在我考完高三學測後,

姊姊告訴我維瑪這份事業,但當時我什麼也沒想,

隨便註冊,隨便看看,接著就擺在那不管,

想說反正我還是學生嘛!賺錢這種事情...以後再說就好了。

 

接著因為學測就錄取上學校,還沒畢業就已經進入閒來無事的階段,

放學後沒事就回家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,

也因為待在家裡的時間比高二玩社團、高三狂讀書的時候更多,

聽到爸媽因為「錢」的問題,大事也吵、小事也吵,

我開始思考,「錢」只是一個物質,真的有這麼重要嗎?

 

而畢業的那個暑假,因為早就意識到自己一定會忍不住想要一直出去玩,

花費理所當然地不會少到哪裡去,所以我決定去打工,是個有關業務的工作,

進入了工作的階段後,雖然賺的比一般打工機會多,但我真正體會到,錢  難  賺 

除了靠努力之外,還要靠運氣,

當機會來的時候,如果不馬上跨出步伐,它 就會立刻從你眼前硬生生地被別人搶走!!!!!!!!!!

當初會選擇這份工作,不選一般時薪工作,也是因為我認為這份工作是你努力越多,得到就會越多,

但後來也是因為要開學了,時間無法搭配,再加上對於這種人與人的競爭開始有點疲乏,我決定辭職。

 

恰巧不久後,姊姊又跟我提起維瑪這件事,

一開始我也沒有認真地打算升級成正式會員,

我怕上大學後會因為學校的事情太忙而沒時間,但我又想要減少家裡的一些負擔,

畢竟為了錢而爭吵的聲響已經讓我感到厭煩,所以在姊姊的邀請之下,我去聽了一場引領會。

 

在了解之後,我發現維瑪跟一般的直銷似乎不太一樣,

因為有一套貼心的網路系統,時間都可以自由控制,

想上班就上班,想下班就下班,完全是自己的主人,

而我感受最深的是,夥伴互助的力量之大!

而且在以往的印象中,有些人直銷的手法會讓人覺得他似乎是把「人」當成「錢」了,死命地想辦法說服「錢」入袋,

但是在維瑪卻是以「幫助」來成為「引領」的力量

團隊的力量絕對是快又有效~

畢竟不是人人都可以像葉問一樣一個打十個啊 哈哈哈

 

接著當我和別人提起維瑪時,別人總是會問:「啊你是賺了多少啊?」

這問題真的叫人很難回答,又不是上班族,又不是死薪水,又不是算時薪,你是要我回答啥啊!!?

雖然現在的付出不是馬上就得到成果,但這就像農夫種菜啊!!

總是要花成本去買種子、肥料,最後收成換取更大的效益((不過我們是不會被剝削的農夫啦 哈哈哈

如果硬要說的話

或許我賺到的是一輩子的財富吧!

 

當然也會有人好奇為什麼我才剛上大學就要想這些,尤其是讀藝術學校的人會去想這些事情更令人不解,

在我的印象以來,藝術跟商業總是無法搭乘一線,藝術商業化就是商業,商業藝術化還是商業,

但是有多少人是懷著夢想,最後卻去當上班族?

有多少人最後還是要屈服於現實?

等到大三大四之後,開始思考...以後能做什麼呢?

不是沒機會找到符合自己興趣專長工作,而是在這些之餘,日子還是一樣要過,

更何況做任何事都需要成本,

一幅畫需要顏料,更別說是一場戲需要的成本有多少。

有夢很美,真的

但它往往都會被錢財所侷限,

到頭來,它仍然只是個夢。

所以我才認為,既然我是個有夢的人

那我為什麼要讓那些物質上的東西阻撓我?

不如就從現在開始替未來鋪路吧!

 

 

 

所以,我選擇了VEMMA。

 


 


 

04.jpg  

我是小麟,如果...

過去,你沒有掌握商機讓自己致富,

現在,也還不是既得利益者,

未來,讓我們一起展望...

【真正認識美商vemma】

小麟亞太:0980330886

skype:eqototo

免費註冊:http://gps.vemma-angel168.com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