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部片的時候....

你聯想到甚麼呢?

 

會不會有所感慨..自己終於在有生之年做對了一件有意義的事情?!

就是"選擇VEMMA"

 

我看到這部片的時候

真的非常激勵自己..因為在過去.甚至現在的生活當中

我們~最不缺乏~的就是"不相信自己"!!

也最不缺乏那些打擊你的人

 

所以各位夥伴們

我們一起思考一個問題

"你是身邊夥伴的成功教練嗎?"

你是時時刻刻鼓勵夥伴.給予夥伴幫助.觀新夥伴.助夥伴一臂之力.相信夥伴的人?

 

我們彼此鼓勵好嗎?

讓自己時時刻刻用這句話提醒自己

幫助別人離開他們的困境

幫助別人離開病魔的手掌

幫助別人離開負面的思維

 

 
 

 

ivemma的夥伴們

我們是一群打造未來.創造機會的人

我們當中沒有放棄.沒有不可能.

我們不怕挫折.不怕困難

我們擁有戰勝自己內心巨人的力量!

 

聖經上有說過一句話

"我實在告訴你們,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:你挪開此地,投在海裡!他若心裡不疑惑,只信他所說的必成,就必給他成了。"

 

它的意思是.你若有堅信不移的信心.你對前方的困難說"你無法絆倒我.因為你沒有能力絆倒我!"..只要你相信..就必定實現喔!

 

加油~夥伴們!!!!你們是最棒的.....愛你們^^

 

 


 


 

04.jpg  

我是小麟,如果...

過去,你沒有掌握商機讓自己致富,

現在,也還不是既得利益者,

未來,讓我們一起展望...

【真正認識美商vemma】

小麟亞太:0980330886

skype:eqototo

免費註冊:http://gps.vemma-angel168.com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